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文化市场消防安全演练

2018年09月14日 17:40:15 来源:平阳新闻网

  为加强我县文化市场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管理,进一步增强文化经营单位的安全意识,

  

  

  9月14日,县文广新局联合县消防局开展全县文化市场公众聚集场所消防安全应急预案培训及演练,全县文化行业和文化市场经营单位共7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安全教员结合文化经营场所实际,用生动的案例、专业的知识,有针对性的介绍了日常防火、初期火灾扑救、组织人员逃生、火灾隐患自查自纠等消防安全常识,详细讲解消防工作及职责、如何预防火灾事故、如何正确使用消防器材设备、火灾发生时如何报警和处置、如何正确引导疏散、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等知识,进一步提高从业人员的公共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素质以及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本网记者 鲍思冲 摄 编辑 金雷雷

网络编辑:雷鹏

【当日】文化市场消防安全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