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议事厅 -> 列表

万全镇宋桥社区郑龙中路垃圾堆积已全部清除

2018年09月14日 16:37:5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望舒/文 李阳/摄像 编辑 宋淑莹) 近日,有网友通过微信平台“平阳发布”留言反映,称万全镇宋桥社区郑龙中路210号对面马路堆满了垃圾,一到高温天,就会有明显异味。该网友说:“垃圾既有损城镇容貌,又影响着周围居民的日程生活,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清理,还大家一个干净、卫生的居住环境。”

  

  

  9月11日15时许,记者到达目的地。该条道路两侧以落地房为主,居民楼尽头即网友所说的垃圾堆放点。当场,未发现垃圾的踪影。这里是一块临河的杂草堆,约有两平方米。据了解,该处垃圾已于当天上午清理完毕。

  走访过程中,记者发现周围居民的怨声较大。“天天有人把生活垃圾堆在这里,两三个月都没人管。高温天不仅臭,苍蝇、蚊子还会绕着垃圾飞,我们都不敢从这里过了。”附近居民郑先生告诉记者,就算把垃圾清走,过段时间还是会再来,不知道是谁把垃圾倾倒此处。至于能维持多久,全看周边居民素质如何。

  针对上述现象,记者联系了万全镇环卫所潘所长,他说,该处垃圾已清理完毕,现新增了3个垃圾桶,更换了6个老的垃圾桶。《新平阳报》将继续关注后续情况。

网络编辑:雷鹏

万全镇宋桥社区郑龙中路垃圾堆积已全部清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