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平阳两家单位入选首批温州市职工疗休养基地(点)

2018年09月14日 15:50:4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佳佳 编辑 金雷雷) 想象着什么时候,自己也能趁着疗休养的机会去玩一玩。现在,机会来了!近日,记者获悉,温州市总工会命名41家景区、酒店、农家乐(民宿)为首批温州市职工疗休养基地(点),其中,我县温州海栖民宿和凤卧红色旅游景区(中共浙江省一大纪念园景区)成功上榜,分别入选职工疗休养点和职工疗休养基地。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职工疗休养工作的通知》精神,助力温州市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建设,提升全市职工疗休养服务质量,加强职工疗休养基地建设,推动乡村振兴,按照“质量为先、择优选择”的原则,经认真组织、广泛发动、自主申请、选拔推荐、实地考察和审核认定等环节,温州市总工会公布了此次首批温州市职工疗休养基地(点)名单。申报阶段,我县共有中共浙江省一大纪念园、海栖壹号、溪山别院、国际大酒店、欧平农业等8家优秀企业参加,经过层层筛选,海栖壹号民宿入选首批温州市职工疗休养点;中共浙江省一大纪念园入选首批温州市职工疗休养基地。

  据悉,首批温州市职工疗休养基地(点)面向省内外所有职工疗休养团队,且给予前来疗休养的人群一定优惠待遇。我县职工疗休养点温州海栖民宿的优惠待遇为周中340元/间、周末616元/间,餐饮7.8折,景区免费开放,联系方式:温作缪,13506528711。我县职工疗休养基地凤卧红色旅游景区(中共浙江省一大纪念园景区)的优惠待遇为景区免费开放,联系方式:谢孝川,15858035811。

  “此次我县两家单位成功入选首批温州市职工疗休养基地(点),是对我县旅游企业在产品质量、服务品质、社会责任、中心意识、团队精神、经济效益上的综合肯定。同时,职工疗休养基地(点)的创建,也能吸引更多的职工,让广大职工今后在本地就能进行疗休养,真正实现‘本地游’。”县总工会相关工作人员表示。

网络编辑:谢天涯

平阳两家单位入选首批温州市职工疗休养基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