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平阳发布获“金舆奖·政务发布创新奖”

2018年09月14日 15:50:4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陈聪) 9月11日,由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承办的“智能蝶变·舆众不同”浙江省第三届大数据舆情高峰论坛在杭州举行。在此次论坛上,“平阳发布”蝉联全省大奖,再次捧回“金舆奖·政务发布创新奖”。

  

  

  “金舆奖”由浙江在线于2017年首设,根据浙江在线舆情中心采集的热点事件和热度值综合梳理数据,结合政产研智库专家意见进行评选,旨在助力宣传推广浙江省内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优秀形象塑造和管理经验。今年,在全省开通微博微信的“双微”政务发布平台中,根据浙江在线舆情中心日常排行数据,结合微信微博阅读数、点赞数、影响力等综合评分数据,“平阳发布”再次脱颖而出,连续两年蝉联大奖。

  据了解,“平阳发布”微信公众号是以县委宣传部为认证身份,主要发布县委、县政府政务民生信息的官方微信订阅号。自2016年2月23日开通以来,“平阳发布”整合全县新闻资源,紧紧围绕“权威信息发布平台、重大政策解读平台、热点事件回应平台、便捷民生服务平台”的定位,充分发挥新媒体舆论主战场、主平台的作用,为政府和百姓架起沟通桥梁的同时,也为平阳的改革发展营造了有利的舆论环境。截至目前,“平阳发布”已发布图文信息760期,拥有粉丝超22万。

网络编辑:谢天涯

平阳发布获“金舆奖·政务发布创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