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约吗?平阳10条经典旅游线路昨出炉

2018年09月14日 15:50:4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晓慧 编辑 郑振国) “平阳10条经典旅游路线”评选,经过2个多月的采风、收集、投票、评审,昨天正式出炉。

  

  

  此次10条经典路线分别是“浙江延安”二日游、山海画廊三日游、仿古探幽二日游、红蓝绿古四日游、青街畲乡风情二日游、古韵摄影——南雁二日游、职工疗养五日游、浪漫海岛二日游、乡村休闲自驾二日游、文化体验二日游。

  突出现有优势,挖掘潜在优势,大力发展绿色经济,抓好旅游产业,是我县深入贯彻“八八战略”的重要举措。3月14日,县委、县政府在全县乡村振兴和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座谈会提出,要做好旅游产品挖掘和营销,定期举办“平阳10条经典旅游路线”“平阳十大品牌民宿”等评选活动,深入挖掘我县生态优势,促进生态经济蓬勃发展。

  据了解,此次评审共有20条候选路线, 6名来自各大自媒体平台的知名旅游大V通过实地采风,梳理出6条;温州各大旅行社提供了最受市场欢迎的8条;数名国内知名游记名家与高级导游总结提供了6条。主题鲜明的各候选路线也充分调动了社会大宗的参与热情,在8月2日启动的为期10天的“2018平阳10条经典旅游线路评选活动”微信投票活动中,共有13014人参与投票。此外,县旅游局还特邀了7名旅游专家组成评审团,结合网络票选基础,群策群力,进一步提炼、梳理、完善,为最终平阳10条经典旅游线路奠定基础。

网络编辑:谢天涯

约吗?平阳10条经典旅游线路昨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