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萧江轻工产业小微园二期完成主体建设 预计10月份完工

2018年09月14日 15:50:4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白海滨 编辑 郑振国) 外墙涂料涂抹、室外附属管道开挖、电力管道进场……日前,记者在萧江镇轻工产业小微园二期工程现场看到一片繁忙景象。目前,该工程已完成主体建设,预计10月份完工。

  

  

  据了解,萧江镇轻工产业小微园是省级重大产业项目、市级示范轻工小微园、平阳县“负面清单”改革试点园区,是“萧江包装小镇”建设的代表性产业项目,由温州市帝仁新材料有限公司以龙头企业模式进行开发,统一规划设计,分期分块开发建设。规划用地约210亩,总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总投资10亿多元,园内配备了园区食堂、商务办公、员工宿舍、生活超市、便民服务、银行等,是一座集“企业生产、产业配套、生活配套”三位一体的新型时尚工业综合体,为企业提供生产、生活“一条龙”服务,减少企业生产经营成本,是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好路子。目前,一期工程厂房占地52.5亩,面积10万平方米,已全面投用,入驻小微生产企业23家,预计今年可以实现产值2亿元;二期工程厂房占地104亩,面积182057平方米,目前已完成主体建设,部分结顶,进入收尾阶段。

  “与一期工程相比,二期工程厂房层层都能通车,10吨的货车2分钟轻松到顶楼,物料直接送到车间门口,装卸货不用货梯,每层厂房车间都像在第一层。”该小微园负责人高维站在8层高的标准厂房上,指着正在施工中的6层环形三车道高架桥自豪地说。

  “该小微园的建设,将进一步解决我镇小微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土地空间制约、产业分散等问题,提高亩产效益。”萧江镇相关负责人介绍。

网络编辑:谢天涯

萧江轻工产业小微园二期完成主体建设 预计10月份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