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公安 -> 列表

以实实在在的爱警惠警举措 温暖警心鼓舞干劲

2018年09月14日 15:26:2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卓姗姗 编辑 陈聪)9月8日,县公安局“爱警日”暨首届警察文化艺术节开幕式举行。活动现场,举行了升国旗仪式,表彰了首届“平阳最美警察”,局史馆和警察文化公园也揭牌启用,并举行了庄严的入警、授衔、拜师及退休仪式,展示出平阳公安的特质和极具时代特征的公安精神。

  自2016年以来,县公安局已连续三年推出“十大爱警惠警举措”,包括为民警职工和辅警过集体生日、启动建设警官苑和民警服务中心、设立“爱警日”、开通“警营110”、推行菜单式培训、建立民警容错免责和保护机制等等。通过一系列爱警惠警举措,并逐一推动每项举措落地生效,身体力行地解决民警切身问题,真正把“爱警惠警”工作做到民警的心里,从细微处体现对广大民警的关心和关爱,增强了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最大限度地挖掘了队伍潜力,激发了队伍活力,提升了队伍精气神,打造出一支凝心聚力、智勇果敢却又充满“温度”的平阳公安“铁军”。

  2016年和2017年,县公安局连续两年获得温州市优秀公安局(全市唯一),连续四年被省公安厅评为“队伍正规化建设优秀单位”,2016年、2017年连续两年荣获全省公安机关执法质量考核和信访工作考核优秀单位,为我县连续十三年获省级平安县作出了突出贡献,使平安成为平阳的“专属”符号。

网络编辑:谢天涯

以实实在在的爱警惠警举措 温暖警心鼓舞干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