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老汉疲劳驾驶撞上运货车 受伤了还是要负全责!

2018年09月14日 15:26:2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周春庆 林秀雁 编辑 吴赛露)近日7时29分许,水头镇环城北路与230省道交叉口处,一辆沿230省道向北行驶的人力三轮车追尾碰撞停在路口等红灯的黑色封闭货车。事故造成三轮车驾驶人吴老汉面部受伤,一颗门牙当场脱落、数颗牙齿松动需要手术拔除。

  事发当时是白天,且视线良好,吴老汉远远就应该发现前车然后停下等红灯才对,怎么会径自撞了上去呢?吴老汉说,事发前,他在萧江某编织厂连续干了一天的活,直到当日早晨才骑三轮车返回家中休息,没想到半路上因为过度疲倦发生了事故。

  由于吴老汉驾驶三轮车行经事故地点时未注意前方路面情况,导致事故发生,交管部门认定吴老汉承担该事故的全部责任。

  交警提醒,疲劳驾驶不可取,莫把安全当儿戏。如果感到疲劳困倦,一定要注意休息,养好精神再驾车上路。

网络编辑:谢天涯

老汉疲劳驾驶撞上运货车 受伤了还是要负全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