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曾上俊赴水头镇专题协商“最多跑一次”

2018年09月14日 15:05:0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白海滨 编辑 陈聪) 9月13日上午,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前往水头镇开展“请你来协商”暨“最多跑一次”专题协商调研活动。

  

  

  曾上俊一行先后来到水头镇鹤溪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北港市民中心等处,实地察看各办事窗口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情况,并听取现场相关负责人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水头镇就“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与会政协委员和社区代表结合实际,提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的意见和建议。

  曾上俊指出,水头镇在“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上取得了明显的成效,成绩值得肯定。要立足当前良好基础,再深入探索更好的经验和做法,为全县纵深推进“最多跑一次”贡献智慧和力量。就如何将县政协“请你来协商”平台触角延伸至基层,曾上俊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认清定位、把握方向,准确理解人民政治协商的政治性、开放性和务实性;二要明确主题、积极履职,紧紧围绕党政所需、群众所盼、政协所能,充分发挥自身履职能力,高质量建言献策;三要丰富形式、创新方法,不断丰富协商形式,切实提高协商民主的实效性和影响力;四要注重效果、完善机制,以“落地有声”的决心,全面推动“请你来协商”基层平台建设,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县政协副主席林开康参加调研。

网络编辑:雷鹏

曾上俊赴水头镇专题协商“最多跑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