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三农 -> 列表

我县首批农机购置补贴开始发放 总补贴资金296.84万元

2018年09月14日 15:26:2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张杭 白海滨 编辑 陈聪) 近日,县委农办(农业局)公布了2018年第一批农机购置补贴对象,共90户,总补贴资金296.84万元。

  据了解,经县农机部门对全县90户补贴对象进行机具核实、资料审核、登记建档、补贴公示后,今年首批农机购置补贴开始发放。此批次补贴资金总额为296.84万元,其中,中央资金203.55万元、省级资金65.303万元、县级资金27.987万元。新添置农机具包括旋耕机21台、微耕机3台、秧盘播种设备1台、水稻插秧机33台、喷杆喷雾机1台、全喂入收割机11台、谷物烘干机12台、茶叶炒干机7台、轮式拖拉机13台。

  本次补贴对象为从事农业生产的个人和农业生产经营组织(以下简称购机者),其中农业生产经营组织包括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农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农业企业、家庭农场和其他从事农业生产经营的组织。据悉,因补贴资金规模所限当年未能享受到补贴的购机者,可在下一年度优先补贴。

  “此次补贴的发放将进一步提高农民农业机械化装备水平,促进现代农业建设发展和推动农事综合生产能力。”县委农办(农业局)相关负责人说。

网络编辑:谢天涯

我县首批农机购置补贴开始发放 总补贴资金296.84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