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萧江镇发放企业家奖教奖学金表彰优异师生

2018年09月14日 15:26:2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子婧 编辑 吴赛露) 9月9日,萧江镇举行企业家奖教奖学表彰大会,该镇各中小学师生代表、各企业家代表等近200人齐聚一堂。

  

  

  会上,各优秀教师,52名学习优异、表现突出的学生代表,优秀教学管理团队等分别受到了表彰。近年来,在全镇上下的共同努力下,萧江镇教育事业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办学水平整体提升,师资队伍不断成长,学业质量稳步前进,同时,一校一品特色初显。仅在2018年,该镇小学六年级毕业统一学业质量监测全科合格率高达88.77%,居全县各学区第一。

  据悉,萧江镇从2015年开始实施教学质量提升工程,由镇政府出资设立教学质量奖,每年对学校给予30-50万奖励,表彰在萧江教育事业上涌现出来的优秀团队和教师。2017年,该镇又倡导设立萧江镇企业家奖教奖学慈善基金,并出台《萧江镇企业家奖教奖学慈善基金会章程》和《萧江镇中考、高考优秀奖励办法》。同年7月,该镇又召开青年企业家基金成立大会,青年企业家现场捐助66万元,镇政府捐助20万元,并决定每年召开表彰大会,对在中考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师生实施奖励。

网络编辑:谢天涯

萧江镇发放企业家奖教奖学金表彰优异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