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三农 -> 列表

子久公司的“茶香书香” 获特色旅游商品全国金奖

2018年09月14日 15:26:3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杨碧 编辑 陈聪) 记者从县风景旅游管理局了解到,在9月4日-9日四川省乐山市举办的第五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上,举行了2018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及参赛商品展示活动,浙江子久文化股份有限公司的“茶香书香”在大赛中荣获金奖。这也是我市唯一获得金奖的特色旅游商品。

  据悉,“茶香书香”产品以书为设计灵感,内置4罐便携装平阳黄汤,以书的形式展现茶的内涵。茶在盒里,盒在书里。打开是茶,合上是书,精致、便携,内涵丰富。平阳黄汤以平阳特早茶鲜叶为原料,采摘自南雁荡山脉朝阳山海拔五百多米有机茶园,全部以细嫩多毫的一芽一叶和一芽二叶初展为准,大小均匀一致,用“九烘九闷”传统制茶工艺精制而成。

  “我们从全县特色旅游商品中,挑选出5件产品,推荐参加全市筛选,其中包括子久文化的平阳黄汤。经过省、市的层层筛选和层层推荐,平阳黄汤在全国比赛中脱颖而出,展现了该产品的品牌竞争力。”县风景旅游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茶香书香”的创新结合设计,提升了品牌的核心竞争力,突出了我县的地域文化特色,展示了品牌建设的力量,将进一步打响平阳黄汤品牌,推动我县茶产业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

网络编辑:谢天涯

子久公司的“茶香书香” 获特色旅游商品全国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