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南雁开展校园食堂食品安全大检查,这些细节被逐个排查

2018年09月12日 15:41:4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王璇璇 编辑 陈伟)为切实加强辖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9月11日,南雁镇食安办联合山门镇市监对南雁镇各中小学、幼儿园,开展校园食堂食品安全检查。

  

  

  目前,该镇各中小学和幼儿园都已陆续开学。此次校园食堂食品安全检查的开展,在确保广大师生用餐安全的同时,也进一步强化了校方和餐饮单位的食品安全责任意识。

  当天上午,检查组一行走访了辖区各个学校,并针对学校食堂中的食品原料、食品贮存和保管、食品加工和销售及餐具的消毒和保洁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组还对食堂从业人员是否进行健康体检、是否正规操作进行逐一排查。检查中发现,个别食堂存在从业人员健康证过期、未按标准规范操作等情况。检查组遵循“一经发现,立即治理”的原则,当场对存在问题的食堂开出整改通知书,并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网络编辑:谢天涯

南雁开展校园食堂食品安全大检查,这些细节被逐个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