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赞!“安久矿山”“平阳漆器”帮扶海西银岭村3万元

2018年09月12日 10:53:2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晓慧 实习记者 宋正义 编辑 吴赛露) 近日,浙江安久矿山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白福文与温州青街工艺品有限公司(平阳漆器)董事长李伟,在海西镇银铃村第一书记杨洋洋的陪同下,来到该村,详细了解村情村貌,并为该村捐助了30000元。

  

  

  银岭村地处海西镇西湾社区南面方向,与墨城社区新城村吴兰自然村交界,属于山区经济薄弱高山村,也是西湾社区低收入农户集中村之一。该村总面积0.9平方公里,总户数362户,人口1400人左右,其中低保户47户。山路崎岖、交通不便,给村里人尤其是生病的老人造成很大的影响。

  当听到村干部有心修缮公路,但又愁于资金不足时,两家企业的负责人为他们出谋划策,并计划组织更多的企业家来银铃村实地考察,集大家之力来帮助银岭村。村干部们对于两位企业家的热心表示衷心感谢。

  “我们只不过是尽自己所能,帮助一些需要帮助的人,这也是我们应尽的社会责任。”白福文表示。据悉,白福文和李伟都是“公益达人”,默默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有需要的人带去温暖。李伟从2012年开始在四川大凉山坚持6年公益办学,资助了100多位贫困学生。今年10月,白福文也将前往共谋“益事”,共报社会。

网络编辑:谢天涯

赞!“安久矿山”“平阳漆器”帮扶海西银岭村3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