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议事厅 -> 列表

这家烧烤店已整改,允许试营业

2018年08月31日 10:42: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望舒 编辑 宋淑莹) 上周五,本报曾刊登过《烧烤店油烟呛人,该拿它咋办》一文,当时,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鳌江中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近期会到现场实地查看,届时再根据检查结果给予答复。那么,现今情况如何?

  据了解,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鳌江中队已于8月24日18时30分抵达“温州烧烤”店,经实地查看,发现该店的烧烤油烟机设备虽自带油烟过滤系统,但未安装油烟净化器、油水分离器,未能达到烧烤油烟机环保标准。鳌江中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已对该烧烤店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该店于7日之内安装正规的油烟净化器和油水分离器。此外,由于该店的烧烤机油烟管道设备受限制,无法高空排放油烟,只好将油烟集中及将油烟、油水分离后排入污水管道。

  记者于8月30日晚来到“温州烧烤”店,发现该店已恢复营业,曾经口朝街道的油烟管道已接上一根直通污水排放管道的连接管。该店整改到位了吗?鳌江中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经实地查看,该烧烤店用于连接大堂用餐区与外界的排风口已封闭,并已安装油水分离器与油烟净化器。油烟经分离后,直接排入地下污水管道。目前,经排查已无其他问题,允许该店试营业。

网络编辑:张超霞

这家烧烤店已整改,允许试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