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许益伟督查交通重点项目:完善布局 畅通网络

2018年09月10日 15:01:3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晓慧 编辑 陈聪) 9月7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前往鳌江、海西等地督查交通重点项目。

  

  

  许益伟先后来到阁巷互通228国道平阳段1标段瑞安交界处、鳌江梅溪社区溪头村,督查228国道瑞安飞云江三桥南延伸线工程和104西过境平阳段工程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交通运输局介绍了我县公路网远期布局规划和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许益伟指出,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时间短、任务重、压力大,各地各部门要鼓足干劲、全力以赴,确保各项工程如期完成;要提早谋划、科学规划,不断完善交通布局,打造畅通交通网络。

  针对阁巷互通瑞安段一直处于未开工状态,造成了我县228国道平阳段1标段迟迟不能通车的情况,许益伟提出了两点意见。一是人大代表要引起重视,积极争取市人大常委会帮助,通过市人大协调、沟通、督查,进一步推进228国道平阳段与瑞安段连接工作。二是海西镇要临时规划道路连接阁巷互通与228国道平阳段,让我县境内道路尽快发挥作用。同时,要积极推进104国道昆水路段道路拓宽工程建设,确保沈海高速复线在明年建成通车。

  县领导许道静、方明晓、卢成杭等参加督查。

网络编辑:雷鹏

许益伟督查交通重点项目:完善布局 畅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