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上陈村路段路灯亮了 散步夜跑的村民多了

2018年09月09日 08:59:5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望舒 文/摄 编辑 宋淑莹)8月24日,本报曾刊登过《这不是小事!上陈村路段的路灯何时能点亮?》一文,当时,海西镇建设管理办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已联系路灯维修方,月底之前能完成路灯维修工作。如今,已是9月初,路灯修好了吗?

  9月4日19时许,记者驱车来到海西镇宋埠社区平宋路路段,在现场看到,两排暖黄色的路灯照亮了原本“伸手不见五指”的道路,修好的路灯,让这里换了一幅新模样,不仅街边的每幢房屋看得一清二楚,来往此处的车辆也不再因昏暗而开启远光灯。沿途,有不少结伴散步的居民,以及夜跑运动者。之前,记者去采访调查时,该路段几乎看不到这些场景。

  “这个路灯重新亮起,对我们周围居民来说,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现在,晚上天气逐渐凉快,走这条路的人多了,路也变得有生气了。”附近居民王叔叔高兴地告诉记者。

  海西镇建设管理办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已排查、修缮该路段的13盏路灯,且已将瓦数低、损坏的灯泡进行更换,并重新整理了平宋路路段的路灯线路。“经维修方检查,路灯故障主要由路灯线路老化严重导致,同时,路边树木高大,遮挡了部分瓦数较低的灯泡,无法达到照亮周围道路的效果。此外,平宋路附近施工时,也对该处路灯的地下线路造成一定影响。”该负责人说。

网络编辑:张超霞

上陈村路段路灯亮了 散步夜跑的村民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