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恒鹏家居路边地锁拆除了 私装地锁处500~20000元罚款

2018年09月09日 08:59:4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望舒 编辑 宋淑莹)近日,有网友通过微信平台“平阳第一时间”留言反映,称位于万全镇万全家具园工业区的恒鹏家居,存在私设地锁现象。该网友说:“厂前马路设地锁,他人不能停,自家人可停。这种行为侵犯了公众利益,希望有关单位能及时拆除。”

  9月4日16时许,记者来到万全镇万盛路77号的恒鹏家居,其门口公共停车位上,停满了车辆。俯身看车底,未发现地锁的踪影,地面上有物件拆卸过的痕迹,仔细查看,拆卸处路面不太平整。记者向恒鹏家居门店人员了解地锁信息时,对方回道:“不清楚、不知道。”

  私设地锁“抢车位”既浪费了本就捉襟见肘的停车资源,又降低了公用停车位的使用效率。同时,也给市民出行带来安全隐患。针对上述现象,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万全中队缪指导员告诉记者,上周已通知该企业负责人,限其于两天内拆除违法安装的4个地锁。

  另外,据《浙江省城市道路管理办法》第二十七条规定:城市道路范围内禁止擅自占用或者挖掘城市道路、修筑出入口、搭建建筑物或者构筑物、明火作业、设置路障。第三十六条规定:违反本办法第二十七条的话,由市政工程主管部门或者其他部门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限期改正,并可处以500元以上20000元以下的罚款;造成损失的,应当依法承担赔偿责任。

网络编辑:张超霞

恒鹏家居路边地锁拆除了  私装地锁处500~20000元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