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半路刹车失灵 车子侧滑撞树

2018年09月09日 08:59:3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谢梦洁 林秀雁 编辑 吴赛露)近日中午12时,昆阳镇城新线周贵垟路段的双向小道上发生一起小轿车侧方撞树的事件,当事人随即报了警。

  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只见车子斜着停在路旁,右侧紧紧地贴着树干,右侧前后车门由于撞击严重凹陷,后车门玻璃破碎。据当事人周先生称,事发时他开车沿城新线往前行驶,由于下雨,视线不清晰且路面比较湿滑,他还特别谨慎地行驶,但快接近拐弯处时,一时没有注意到对向驶来的大客车。等到客车接近,为了避让客车,他踩了急刹,哪知刹车却失灵,随后车子轮胎打滑,原地360度旋转后一头冲向了路边的草丛,右侧狠狠地撞上了草丛中的树木。事后,周先生心有余悸,所幸只是车损,人并无大碍。

  交警提醒,雨天驾车要减速慢行,出行前要对车辆进行检查,平时要定期对车辆进行保养。

网络编辑:张超霞

半路刹车失灵   车子侧滑撞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