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不文明随手拍”,全民参与曝光不文明!

2018年09月08日 11:50:2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倪雪均 通讯员 黄朝江 编辑 吴赛露) 记者从昆阳镇了解到,从9月开始,该镇组织开展“不文明行为(现象)随手拍”活动,对不文明行为预以曝光。

  据悉,活动动员全镇各机关干部、社区干部、村(居)干部、党员以及广大市民,用手机、相机等设备,随时随地把身边不文明行为拍成图片或视频,“幸福昆阳”微信公众号及相关媒体将选取发布,并给予适当奖励。

  “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了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认同感、知晓率和参与度,提高广大市民的卫生健康意识、文明意识、道德意识,倡导文明新风,积极营造创城的良好舆论氛围。”昆阳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网络编辑:张超霞

“不文明随手拍”,全民参与曝光不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