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图文直播|创文明城,绘海岸线暨公益小天使启动

2018年09月08日 08:34: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金雷雷

  编者按:文明城市,是一张亮丽的城市名片,代表着每一个市民的文明形象,更与市民的生活环境、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息息相关。9月8日上午,“创建全国文明城,绘制最美海岸线”百米海堤彩绘大型公益活动暨平阳公益小天使启动仪式在滨海新区举行,一幅幅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五水共治”“垃圾分类”为主题的绘画作品,在海堤上绘制出一道靓丽而又独特的风景线。

  县传媒中心在平阳新闻网和新闻客户端,以图文直播的报道方式,跟随前方记者脚步,走进最美海岸线,为广大读者和网友及时送上活动现场的最新动态和精彩瞬间。敬请关注!

  

  【12:00】直播结束

  

  

  

  

  

  

  

  

  

  经过3个小时的时间,参赛选手在堤坝上绘画出一幅幅艳丽多彩的作品,用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9:30】“小画家”和家长共绘最美海岸线

  

  

  

  

  

  

  参赛“小画家”和家长一起,共绘最美海岸线。

  

  【9:27】参赛选手开始准备绘画

  

  

  参赛选手开始调颜料,做着绘画前的准备。

  

  【9:17】仪式结束

  平阳公益小天使启动仪式结束。

  活动报名截止后,又收到20来副作品,共70余名作者齐聚堤坝上,共绘最美海岸线。

  

  【9:13】公益小天使代表发言

  

  

  公益小天使代表倡议,愿有更多的小朋友能够加入到公益小天使的队伍中来,爱在童年,益在未来,让文明之花绽平阳。

  

  【9:08】公益项目合作签约

  

  

  浙江公益小天使管委会委员方华娟与七家公益组织代表进行“公益小天使”公益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并进行授牌。据了解,“公益小天使”公益项目将在我县围绕环保、关爱、文化、健康等方面开展社会公益实践活动,让更多孩子从小了解公益、参与公益,在公益实践中学会关爱别人、关心社会、关心环境、关怀人类,从而达到锻炼能力,提升自身综合素养目的。

  

  【9:06】绘画作品评比结果揭晓

  

  

  

  “创建全国文明城,绘制最美海岸线”创意绘画作品征集活动经过前期1个星期的征集,共收到了55幅绘画作品,经网络投票和评委打分,最终结果揭晓:

  一等奖:鲍紫璇

  二等奖:章珍、孙楚莹

  三等奖:黄澄澄、吴孟喆、毛嘉欣

  优秀奖:钟佳妮、陈顺操、吴昊、郑佳妮、温灿灿、金瑶瑶、柳沁、詹妙颖、张恩惠、温思淇

  

  【9:00】平阳公益小天使启动仪式开始

  

  

  平阳公益小天使启动仪式正式开始。本次活动由平阳县滨海新区建设管理委员会、平阳县文明办、平阳县治水办、共青团平阳县委、平阳县妇女联合会、平阳县传媒中心(平阳县广播电视台)、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平阳县支行、中共平阳县社会组织联合委员会主办,平阳县云印公益事业发展中心、中共平阳县云印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拓展)支部、滨海新区团委、海西镇妇联联合承办,同时得到了平阳县环保志愿者协会、平阳县爱心顺风车协会、平阳县点滴公益联合会、平阳县彩虹公益联合会、平阳县义颗心义工社、平阳县红衣义工社、平报小记者团、无忧艺术工作室、大美大成画室、平阳县墨艺美术培训中心、鳌江丙师画室、众智教育集团鳌江校区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8:40】 参赛选手陆续抵达堤坝

  

  

  

  

  【8:20】活动前准备

  

  

  工作人员、志愿者以及公益小天使们早早到达滨海新区,做着各项准备工作。

网络编辑:周昌均

图文直播|创文明城,绘海岸线暨公益小天使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