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老师,您辛苦了!县四套班子领导慰问教育工作者

2018年09月07日 10:38:4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 万鑫 编辑 郑振国)在第34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6日上午,董智武、陈永光、许益伟、曾上俊等县四套班子领导,走访部分学校,看望慰问部分教职工,向辛勤耕耘在教育第一线的教师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县委书记董智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县政协主席曾上俊等先后走访慰问了平阳职教中心省特级教师、教授级高级教师曾淑萍,鳌江四中市教坛中坚吴宇洁,平阳实验中学省春蚕奖获得者张中超,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每到一处,董智武都详细察看学校教学设施,仔细询问“名师工作室”等教育特色工作开展情况,了解学校教学管理和发展建设情况。董智武指出,人民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推动教育事业发展的基石,是培养青年人才的关键所在,全县教职人员要以崇高的使命感和责任意识,坚守岗位、无私奉献,传道授业、以德育人,培养更多优秀的学生。董智武强调,要进一步形成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弘扬教师优秀美德,发挥优秀教师榜样力量,让广大教育工作者学习先进,提升才干。要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加大对教师尤其是优秀教师的培养和关爱力度,帮助他们树立信心,激发投身教育事业的热情,精益求精提升学术水平。要进一步提升教育基础设施建设,为教师提供优质教学环境,为学生提供良好成长空间,强化教学管理,进一步打响“学在平阳”品牌。

  

  

  县长陈永光先后看望慰问了昆阳一小省教坛新秀邓婉雁、平阳中学省特级教师金开任、佳诚高中省特级教师张同斌等,通过他们向全县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每到一处,陈永光都认真察看校园环境,详细了解学校布局、师资力量和硬件设施配备等情况,并与教师们亲切握手、深入交谈,勉励大家努力为平阳教育作出更多的贡献。陈永光指出,教育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是立德树人的事业,全县教职人员要自觉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不断提高教学质量。陈永光强调,目前,我县正处于高质量转型发展阶段,对人才的培养和渴求更加强烈,在政府加大投入,推进教育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更要注重教师队伍建设,优先保障教师工作投入,鼓励教师教出风格。希望广大教师继续扎根一线,以成为“四有”教师为目标,不断提升教研水平,共同把平阳教育工作基础打得更扎实。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老师,您辛苦了!县四套班子领导慰问教育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