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社科联举行一届四次理事会议

2018年09月06日 15:07:3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编辑 吴赛露) 9月5日下午,县社科联举行一届四次理事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华出席并讲话。

  

  

  会议对部分理事、常务理事进行了增补和调整,并根据县委提名选举陈正希同志为县社科联主席。

  据悉,平阳县社科联自2014年3月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扎实推进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发展,在理论研究、社科普及、社团管理、阵地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打造了“社科知识达人赛”“我是幸福的朗读者”等省级社科普及示范项目,创建了14家省、市社科普及基地,在全市名列前茅。会议对社科联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就新形势下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要坚持服务大局,不断加强重大实践问题研究;二要树立品牌意识,大力推进社科普及;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桥梁”作用,为平阳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南部副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社科联举行一届四次理事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