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省委宣传部调研组赴凤卧腾蛟调研

2018年09月06日 15:07:4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王璇璇 编辑 郑振国)9月4日下午,省委宣传部调研组来凤卧和腾蛟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凤卧镇凤林村,瞻仰参观省一大(冠尖)会址和陈列馆,重温中共浙江党组织诞生、建设、发展中的曲折历程和浙江省历届党代会的历史,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和党性教教育。随后,调研组来到凤林村文化礼堂,听取了该礼堂红色文化主题园相关建设情况介绍。调研组指出,平阳在红色资源的保护管理和开发利用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希望接下来能进一步加强红色资源的研究开发和革命遗址遗迹的保护;要充分发挥“红色”资源优势,做好资源整合和规划,并通过开展多样化教育实践活动,将革命传统教育与红色旅游有机融合,打响红色品牌。

  在苏步青励志教育馆,调研组深入了解了苏步青先生的生平事迹,领略苏老先生的爱国思乡情怀。调研过程中,调研组肯定了苏步青励志教育馆场馆的规划、建设以及运行情况。调研组指出,苏步青励志教育馆作为以“励志教育”为主题的名人专题馆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更要充分利用好名人效应,做好文化精神内涵挖掘工作,营造浓郁的文化氛围。

网络编辑:张超霞

省委宣传部调研组赴凤卧腾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