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县农合联召开季度工作例会 研究部署下步工作思路

2018年09月06日 15:00:0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子婧 编辑 金雷雷) 9月3日,县农合联理事会召开季度工作例会,总结该季度工作完成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思路。

  

  

  据了解,我县秉承“为农、务农、姓农”的服务宗旨,今年的供销事业迎来了发展新局面。截至目前,共实现总经营收入5.137亿元,其中,商品销售总额4.953亿元,所有权益6193万元,同比增长10.6%,全系利润更是取得164万元的骄人成绩,在全市供销系统经营排名第四。同时,在加强农资经营网点建设,创新服务供给,推动农业提质增效等方面也得到了长足进步,深受好评。

  会上,农民资金互助会、农资供应链信息化平台,以及各乡镇农合联等相关负责人就农合联体制机制建设、供销社与农合联融合发展、为农服务平台建设等创新亮点工作做了精彩的汇报交流。会议还总结了2018年以来我县农合联发展所取得成效,并重点围绕稳步规范农合联组织体系、把握供给侧合力推工作、强化农合联工作保障等方面部署了今年的重点任务。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农合联召开季度工作例会 研究部署下步工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