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一鸣公司“食品质量安全知识科普公益活动”启动

2018年09月06日 15:00:2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佳佳 编辑 吴赛露) 记者获悉,一鸣公司“食品质量安全知识科普公益活动”近日向学生免费开放,成为我县学生参观、学习、拓展的教育基地和第二课堂。

  

  

  据了解,该活动系免费性质的公益活动,活动以团体形式为主,内容包括工厂参观、现场授课、座谈交流等。活动时间为9月1日至12月31日,地点在昆阳镇一鸣工业园。活动每天分上午和下午两个批次进行,每批30-50人,预计可接待总人数为5000人。想参加活动的市民需提前一周预约,可致电17757755721报名。

  据悉,一鸣公司是一家集奶牛养殖、乳制品、烘焙食品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曾先后被评为浙江省中小学质量教育社会实践基地、浙江省工业旅游示范基地、温州市对外宣传采访基地、平阳县食品药品安全科普宣传基地等。

  “食品质量安全知识科普公益活动是一次放心之旅,也是一次启智之旅。我们希望在活动中向市民普及他们最关心的食品安全常识,以此传递新鲜健康的生活理念。同时,该活动是家长和孩子一同参加,也是一趟亲子之旅,能拉近家长和孩子之间的距离。”一鸣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网络编辑:张超霞

一鸣公司“食品质量安全知识科普公益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