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麻步江湾村村改项目开工 总投资1亿6千万元

2018年09月05日 20:28: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白海滨 编辑 陈聪) 9月5日上午,麻步镇江湾村举行了城中村改造工程开工暨奠基仪式,该村村改的开工建设将对全镇的农房改造起到示范和引领作用。

  

  

  据了解,江湾村地处鳌江流域江北岸,北临57省道,全村常住人口1380多人,企业40余家,村内房屋大部分都是70-80年代建造的传统砖木结构房。此次村改共涉及拆迁房365间,总占地面积22342.75平方米,建筑面积46065.9平方米。

  “我们村早在2008年就曾经多次发动过要村改,但是由于种种原因一直无法实行。此次村改顺利的进行是我们村的一大机遇。”江湾村村委会主任徐乃界告诉记者,该村启动的村改属一期工程,约占全村三分之二的面积。项目于2014年开始正式启动,由江湾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具体负责实施城中村改造工作。项目安置地块占地面积41.98亩,总建筑面积61441.05平方米,总投资1亿6千万元左右,安置房套数达370套(其中先开工6幢,共110套),可容纳1200人居住。

  “有村改才有发展,有村改才有建设。该项目的实施,将加快农房改造集聚建设,促进麻步中心城镇建设,有效提升麻步镇特别是树贤社区东部形象,为打造精致宜居新麻步打下扎实基础。”麻步镇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网络编辑:周昌均

麻步江湾村村改项目开工 总投资1亿6千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