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曾上俊赴鳌江开展“请你来协商”调研活动

2018年09月05日 10:43:3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白海滨 编辑 吴赛露) 8月30日上午,县政协主席曾上俊率调研组前往鳌江镇开展“请你来协商”暨垃圾分类调研工作。

  

2

  

  曾上俊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万达广场地埋式垃圾中转站、21世纪小区智能垃圾分类以及创卫指挥中心,详细了解各项目的投资规模、处理垃圾流程、处理成本及分类处置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鳌江镇汇报了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作了表态发言。与会政协委员结合实际,提出了具有指导性、建设性和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曾上俊指出,鳌江镇在垃圾分类处理工作上敢于探索、创新,走出了自己的“新模式”,走在了全县的前列。下一步,要树立好“标杆”作用,在良好的态势和基础上,进一步强化领导、加强宣传、加大力度,确保垃圾分类处理工作落实到位。曾上俊还就“请你来协商”基层平台建设方面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聚焦中心,关注民生;二要集中民智,群策群力;三要创新形式,注重实效;四要同心协力,共建和谐。

  县政协副主席郑进荣参加调研。

网络编辑:张超霞

曾上俊赴鳌江开展“请你来协商”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