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88名县离退休干部捐款59650元帮扶贫困学生

2018年09月04日 14:59:3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张杭 编辑 陈聪) 8月31日上午,县离退休干部慈善爱心工作室举行慈善爱心募捐活动,88位离退休干部慷慨解囊,共捐款59650元。这是该工作室成立以来开展的第三次集体爱心募捐活动。

  

  

  据悉,县委老干部局为鼓励更多的离退休干部投身慈善爱心行列,于2016年9月1日成立了县离退休干部慈善爱心工作室,同时设立了慈善爱心基金。该工作室为我县离退休干部搭建了一个爱心平台,同时打开了老干部慈善爱心事业发展新局面。工作室成立至今,共收到爱心捐款216450元,累计319人次参与捐助,共资助困难离休干部遗属和困难学生等50人,总金额91500元。

  “慈善事业是个伟大的事业,无论助人者还是受助者,都认为慈善是大爱、是温暖、是希望。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慈善事业坚持到底,全面助力建设小康社会。”县离休干部郑玉奇在现场发表了自己的感言。

  受助学生深切感受到了来自离退休老干部的关怀,他们表示,要以感恩之心对待生活、投入学习,待学业有成之时,积极回报社会,力所能及地去帮助他人,用爱心传递爱心,以实际行动奉献社会。

  县政协副主席郑进荣参加了爱心募捐大会。

网络编辑:周昌均

88名县离退休干部捐款59650元帮扶贫困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