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车俊在平调研的指示精神

2018年09月03日 13:54:38 来源: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编辑 郑振国) 8月31日下午,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车俊在平调研时的指示精神,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县委书记董智武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光,县委副书记周基斌及其他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县政协主席曾上俊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车俊书记在平调研时,来到凤卧、腾蛟、水头和南麂等地,详细了解水头水患治理、“省一大”会址、苏步青故居、南麂岛保护开发等相关情况,对平阳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发展提出了要求。全县上下要提高站位,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车俊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热潮,把学习贯彻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将重要指示精神传达给每一位党员干部,激励全县上下积极投身平阳发展实践;要立足各自的工作实际,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注重学用结合,学深悟透重要指示精神的实质和内涵,以学习成果指导实践发展。

  会议强调,要立即行动,第一时间抓好车俊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贯彻落实。要全力抓好水患治理,加快推进水头防洪工程等重点项目建设,严格按照车俊书记指示要求,倒排节点、倒排计划、攻坚推进,确保防洪工程按期建成。要全力抓好红色领航,认真抓好车俊书记对“省一大”会址重要指示的落实,提前谋划做好“省一大”召开80周年纪念活动的筹备。要全力抓好南麂岛保护利用,严格按照“保护为主、合理利用”的原则,筹备办好“黄鱼节”活动,做好南麂大黄鱼宣传报道,进一步提升旅游发展水平,进一步规范提升南麂民宿业发展,进一步抓好南麂岛基础设施建设。

  会议强调,要奋力实干,以车俊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推动平阳各项工作走在前列。要实干苦干,全力推动我县在高质量经济发展上走在前列、在高标准统筹城乡上走在前列、在高品质城市建设上走在前列、在高水平社会治理上走在前列、在高质量党建工作上走在前列,努力把车俊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车俊在平调研的指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