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公安 -> 列表

雨天男子醉酒摔倒 幸遇民警路过救助

2018年09月02日 13:23:3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卓珊珊 编辑 吴赛露) 好友相聚难免要小酌几杯,但不加节制,还酒后开车,不仅伤了身体,甚至差点危及生命,那就太不值得了。

  8月26日晚,特巡警大队民警在鳌江火车站开展日常设卡检查。22时45分许,结束一天工作的民警朱才和队员准备归队。此时下着暴雨,路面能见度十分低,朱才一边叮嘱驾驶员小心慢行,一边紧盯窗外帮助驾驶员查看路况。“等一下,停下车”,朱才的声音打破车厢的安静,原来眼尖的朱才发现前方路面上似乎躺着一个人,但由于雨势太大,而此处路灯损坏,光线不足,实在无法看清具体情况。朱才立即下车查看,顾不上穿雨衣就向前方跑去,发现一名男子躺在路面,身旁还有一辆电动车,靠近男子扑面而来的是浓重的酒气。朱才尝试与男子沟通询问伤势,男子表示他并无大碍,只是雨天路滑才摔倒。由于雨势一直未见小,为了安全起见,朱才一边组织队员拿锥桶设置安全区,指挥现场交通,一边将男子转移到安全地带为其穿上雨衣并通知交警,随后交警赶到现场,将男子带回了交警中队。经伤势检查,男子并无大碍,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交警对男子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

  警方提醒,不管是机动车还是非机动车,一定要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这是对自己也是对家人负责!

网络编辑:周昌均

雨天男子醉酒摔倒 幸遇民警路过救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