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文化文学 -> 列表

平阳老干部送文化进海岛

2018年08月31日 15:17:4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 通讯员 卓绿丹 编辑 陈伟) 近日,县委老干部局联合县司法局到南麂岛开展送文化活动。

  

  

  活动现场,县委老干部局书画协会的老师挥毫泼墨,为当地群众送出100多幅法治文化、美好祝愿等内容的书画作品。民俗风情摄影协会的老师则开展“我与党旗合个影”活动,为当地党员与党旗合影,并将照片冲洗好后送至当地党员手中,以作留念。

  “近年来,我们联合南麂列岛国家海洋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和南麂镇等多家单位,按照‘深挖区域特色、融合多元文化、充分彰显法治’的原则,积极打造南麂法治主题岛屿,着力拓展法治宣传特色阵地,切实提升法治宣传工作实效。”县司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还将依据不同群体的特性,坚持以人为本,并结合当地实际,创新普法举措,有针对性地开展普法教育工作,将法治理念渗透到老百姓的意识中,做到润法无声。

网络编辑:周昌均

平阳老干部送文化进海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