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消防 -> 列表

我县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2018年08月31日 10:44:5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吴美丽 编辑 黄佩佩) 8月以来,县公安消防局对沿街商业店铺、高层建筑消防控制室等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行动,重点检查电动车销售点检查是否违规住人、是否隔断到位、消防设施设备是否完好有效等内容。

  

  

  检查现场,检查组针对发现的火灾隐患,能当场改正的责令当场改正,不能当场改正的制发限期改正通知书。此外,针对高层建筑消防控制室控制设备功能是否完好、自动消防设施是否完整好用、值班操作人员值班情况以及是否持证上岗、值班记录和巡查记录台账等情况也进行了一一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严格落实人员消防安全职责,加强消防控制室应急处置能力,建立健全消防安全管理的长效机制。

网络编辑:张超霞

我县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