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青年擂台 助跑竞赛

2018年08月30日 21:27: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团市委关于“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工作部署,集中展示平阳青年“助跑”的优秀成果,激励广大青年以先进为榜样,争做新时代青春建功“排头兵”,8月30日下午,由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最多跑一次”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审管办、团县委等单位共同举办的全县“青年擂台·助跑竞赛”初赛在子久茶博苑举行。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多家部门共同策划、积极筹备,精心为青年展示“助跑”风采搭建的平台。前期,通过微信公众号、电视、报纸等多媒体的宣传和发动,共收到全县30多家机关、企事业单位报名参赛。经过书面筛选,确定18支参赛队伍进入初赛。经过角逐,县税务局、鳌江镇、县市监局、县公安局等10支队伍进入最后决赛。

  

  

  据悉,全县“青年擂台·助跑竞赛”活动是团县委动员广大青年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重要载体,下步还将对进入决赛的单位进行微信投票,最终以直播的形式举办决赛,评选、表彰、宣传青年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典型和标杆,为全县“最多跑一次”改革注入青春加速度。

  本网记者 鲍思冲 摄 编辑 金雷雷

网络编辑:雷鹏

【当日】青年擂台  助跑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