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青街乡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2018年08月29日 21:29:2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兰娇娇 编辑 金雷雷)8月28日,青街畲族乡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乡人大和政府班子,白荣新当选青街畲族乡人大主席,雷华林当选青街畲族乡人民政府乡长,毛传雷、蓝盛万当选青街畲族乡人民政府副乡长。

  大会听取了青街畲族乡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乡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2018年青街畲族乡民生实施项目落实情况;审议了青街畲族乡生态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

  会议指出,2018年是青街畲族乡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青街畲族乡凝心聚力谋发展、真抓实干谋新篇的一年,要牢牢把握发展基础,打好重点项目攻坚战;要牢牢把握品质提升,打好环境整治攻坚战;要牢牢把握民生服务,打好幸福共享攻坚战;要牢牢把握平安建设,打好社会治理攻坚战。

网络编辑:谢天涯

青街乡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