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三农 -> 列表

农资冬储商讨会召开 签约金融合作项目

2018年08月29日 16:50:0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张杭 编辑 陈聪)8月25日下午,我县农资冬储商讨会暨农资供应链金融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平阳农商银行与浙江悦农农业信息服务中心签约农资供应链金融合作项目,当场开展冬储融资授信。

  

  

  目前,我县正积极开展农资冬储工作,了解农资需求情况和农民对农资供应、质量、服务的要求,准确把握农资市场价格和消费趋势,做到早筹划、早调运、早储备,确保冬季农资商品价格稳定、质量有保障。

  据了解,“农资供应链”贷款是指平阳农商银行向农户发放的用于向农资店购买农业生产资料、向农资店发放的用于向上游批发商购买农业生产资料的小额贷款,以信用贷款为主、循环用信3年有效、利息优惠等3个特点受到农户和农资店的认可。该贷款可根据农业生产周期性的特点,实现随贷随用、随借随还。这不仅有效节约了贷款的利率成本,也更好地利用资金,提高资金使用率,使得同样的资金量能够带来更多的利润。

  同时,按种粮大户、农户、农资店等群体,还可享受低价格购买农资、低利息支出等优惠条件。

网络编辑:周昌均

农资冬储商讨会召开 签约金融合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