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公安 -> 列表

我县开展“路卫”2号治超专项整治行动

2018年08月29日 16:50:0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通讯员 章婷婷 编辑 黄佩佩

  

  

  为进一步巩固我县美丽公路创建成果,切实保护公路及桥梁,提升交通服务水平,县公路管理局与县交警部门联合执法,从8月1日到30日,开展为期30天的“路卫”2号治超专项整治行动,努力为群众营造良好畅通的公路交通通行环境。截至目前,路警联合治超9次,查处超限车辆54辆,移交交警7辆,处理污染车辆6辆。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着重严查104国道、230省道及各重要县道,重点整治各类违法超限运输车辆和滴、洒、漏等对路面造成污染损害的运输车辆。同时,通过走访公路沿线治超源头企业,宣传超限和滴、洒、漏车辆对公路造成的危害,从源头上遏制破坏公路行为的发生。

  据了解,专项整治行动期间,县公路管理局将重点加强路警联动,联合交警部门,强化路面执法,依托固定超限检测站开展联合治超;加强与地方公安部门合作,严打暴力抗法事件;强化非现执法,充分利用路面治超不停车检测设备抓拍的车辆称重数据、照片、视频监控等有关信息,与高速公路计重收费称重数据应用于治超执法。

网络编辑:周昌均

我县开展“路卫”2号治超专项整治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