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  最新动态 -> 列表

我县启动“分片指导” 助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2018年08月29日 15:03:5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张杭 编辑 陈聪) 记者从县住建局获悉,近日,我县启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分片指导联系和帮扶活动。

  

  

  据了解,本次分片指导联系和帮扶活动以乡镇为单位,确定分片分组。分片指导联系组成员由县镇治办专项工作组成员及已通过达标乡镇组成。目前,已有6组乡镇完成对接。本次活动通过“指导各乡镇做好整治规划‘回头看’建设、运维全过程咨询服务、彰显整治乡镇地方特色”“指导和督促各乡镇制定整治工作项目库、时间表、作战图,引导整治乡镇加强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指导和督促各乡镇加快四个平台建设,将小城镇综合整治各项管制任务纳入四个平台范畴”等10项具体任务,提升乡镇间整治活力,补齐整治问题短板,均衡全县的小城镇综合实力。

  “我们将通过落实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分片指导联系和帮扶活动,确保圆满完成‘2018年考核达标乡镇通过省考核验收、力争鳌江镇创成省级样板镇’的整治目标任务,使全县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在省、市对县考核中排名前列。”县小城镇整治办相关负责人说。

网络编辑:周昌均

我县启动“分片指导” 助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