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要闻】县政协召开第十五届 二十一次主席会议

2018年08月28日 11:06: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白海滨 编辑 陈聪) 8月27日上午,县政协召开第十五届二十一次主席会议。县政协主席曾上俊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政协主席读书会及市政协委员活动日等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平阳县政协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督查项目计划》,听取了各委办相关汇报。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明确重点。要突出履职重点,强化履职质量,抓住工作重点,打造工作亮点,强化提案督办,高质量创建基层协商平台,推动政协工作再登高。二要加强学习。要深入领会省、市相关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学习新思想、携手新时代、聚焦高质量、服务高水平、画好同心圆“两新两高一圆”的总体思路,充分发挥政治协商特色作用,为县委、县政府提出务实科学管用的对策建议。三要积极履职。要继续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营商环境提升”等专项集体民主监督,进一步助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四要当好表率。要进一步强化表率作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秉持不忘初心、勤勉敬业的奉献精神,凝心聚力,带领队伍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县政协副主席雷文多、郑进荣、林开康、吴洁、李先锋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县政协召开第十五届 二十一次主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