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道路 -> 列表

县公路管理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8月27日 11:05:1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易会兵 编辑 黄佩佩)日前,县公路管理局开展“学指示·谋新篇·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浙江日报》“八八战略”理论文章等,观看“八八战略12”政论记录片,谋实谋深谋准下步工作举措。局班子成员、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局总支书记、局长于江平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什么是八八战略”“我们如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重要指示精神和‘八八战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于江平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要以“八八战略”为引领,进一步坚定信仰定力、政治定力、战略定力,优化营商环境,自觉投身于“最多跑一次”改革、“大建大美”、年度重点任务落实等中心工作上,努力展现担当和作为,以实际行动助推平阳公路事业的新发展。

  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学指示·谋新篇·显担当”这一主题,开展座谈交流。他们纷纷表示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学习的精神落实到具体的公路工作中去,扎扎实实履行职责,为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贡献力量。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公路管理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