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道路 -> 列表

走访慰问一线公路养护职工

2018年08月27日 10:22:5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章婷婷 黄莉 编辑 黄佩佩)近日,县公路管理局局长于江平一行先后来到104国道、230省道驷马公路服务站、各公路管理所等地,慰问冒着高温酷暑奋战在一线的养护、工程建设、路政管理职工们,为他们发放毛巾、香皂、花露水等防暑降温用品,让一线职工们在炎炎夏日里感受到了一片清凉。

  

  

  在各个慰问点,局领导详细了解了他们当前的工作安排、作息时间及生活等情况,对大家在高温季节仍然坚守岗位表示感谢,同时也要求各公路所等要科学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尽量避免高温时段外出作业,做好防暑降温及饮食卫生工作。特别要针对夏季施工作业人员易疲劳、易中暑的特点,切实保障一线职工的安全生产工作。

  据了解,为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我县公路各条战线的职工们恪尽职守。他们顶烈日、战高温、抓进度、重质量,奋力拼搏,为加快工程建设和保持良好的路域环境挥洒汗水,接受高温“烤”验。治理超限运输、进行日常的养护作业,道路保洁、维修坑洞、修补坑槽、疏通边沟、修复钢护栏、更换补齐公路上变形、破损的标识标牌……他们用实际行动向我们诠释着公路人的坚守和执着,打造出一条条“畅、安、舒、美、绿”的公路。

网络编辑:谢天涯

走访慰问一线公路养护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