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卫计 -> 列表

县中医院迁扩建工程动工开建!2022年将建成投用

2018年08月26日 21:28:1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郑振国) 8月24日上午,县中医院迁扩建工程动工开建。该项目预计2022年建成投用,建成后将成为浙南地区规模最大的中医院。

  

  

  据了解,县中医院迁扩建工程为我县“十大民生工程”项目之一。该工程位于鳌江镇城西管理单元控制区(A51)a43地块,总用地6728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4602平方米,项目投资73068.91万元。规划床位800张,其中,中医康复床位200张,并建设机动车停车位805个、非机动车停车位2624个。预计到2022年将建成一家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急救等功能于一体,逐步成为服务理念先进、环境一流、设施完备、功能齐全、能力领先的现代化中医院。

  “近年来,随着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群众对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县中医院迁扩建工程将优化整合资源,按照‘全国知名、省内一流’的标准来打造。”县中医院院长张美稀告诉记者,该工程建成投用后,将进一步提升我县医疗整体实力,有力解决群众看病难、住院难问题,同时对加快我县卫生与健康事业发展,打造“健康平阳”,特别是中医药事业的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县领导李坚、林海涵、方明晓、高晓静、金裕军参加奠基仪式。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中医院迁扩建工程动工开建!2022年将建成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