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法制 -> 列表

送法进文化礼堂,为村民讲解法律知识

2018年08月26日 14:21:5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万鑫 编辑 陈伟) “您看看,我这张借条还有法律时效吗?”“我这个应该怎么做?”……8月24日上午,顺溪镇上顺溪村文化礼堂内,不少村民怀揣着心中的法律疑问,争先向专业律师寻求解惑。

  

  

  据了解,为进一步增强全民法治观念,为广大群众、企事业单位提供专业、优质的法律服务,顺溪镇法制办、顺溪司法所与浙江九州大众律师事务所联合举办了此次“法律服务咨询日”活动。当天,由5名专业律师组成的顺溪镇农村法律顾问服务团现场受理并解答涉及民间借贷、合同纠纷和人身损害赔偿等方面法律咨询十余件,电子信箱受理法律咨询2件。

  “顺溪镇地处山区,让群众更加方便地接收到法律援助是头等大事。”顺溪镇司法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方便群众,该镇不仅通过法律服务进文化礼堂等方式,让村民面对面咨询律师,还通过购买法律服务,设立法律援助邮箱、发放律师联系牌等方式,让村民通过邮箱、微信、电话等方式,就能免费享受到法律服务。

网络编辑:谢天涯

送法进文化礼堂,为村民讲解法律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