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体育 -> 列表

林双宝周云华陈纪委等运动员在市残运会获佳绩

2018年08月26日 12:30:5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编辑 吴赛露) 记者从县残联获悉,在刚刚结束的市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中,我县残疾人运动员共夺得6枚金牌6枚银牌6枚铜牌。

  

  

  据悉,本届市残疾人运动会是残运会、聋运会、特奥会、群体运动会四会合并举办后的第一届,共设田径、乒乓球、羽毛球、举重、网球、地滚球、围棋、轮椅舞蹈等八个大项,来自各县(市、区)的12个代表团5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赛事为期3天。

  赛场上,我县残疾人运动员周艳艳在跳远比赛中受伤,但不顾伤痛,仍坚持在田径比赛中跑完1500米,充分展示了我县残疾人运动员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表现了高尚的体育道德风尚。经过3天的角逐,我县的林双宝获得羽毛球金牌、周云华获得举重金牌、陈纪委获得标枪金牌、张丽华获得标枪(女子)金牌、陈新新获得铁饼和铅球金牌。

网络编辑:谢天涯

林双宝周云华陈纪委等运动员在市残运会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