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边上有车贴近想超车 新手司机心慌撞护栏

2018年08月23日 23:35:2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谢梦洁 杨阳 编辑 吴赛露)近日17时37分许,“砰”的一声,昆阳镇兴良路103号路段护栏被撞断,碎片零零散散地散落在对向车道上。一辆白色小车停在护栏旁,左前侧有轻微凹陷。司机林某则呆呆地站在车旁不知所措。

  交警赶到现场时,林某额头还直冒汗,非常慌张,一个劲地喃喃“我该怎么办,我该怎么办……”,交警一边安慰他一边给出处理意见,林某这才慢慢定下心来,说出了事故发生的经过。

  林某今年4月才拿到驾驶证,在校期间也没有什么机会开车上路,当天,父亲让他试开一天,兴奋之余,林某并没有考虑太多就上路了。途经兴良路路段时,一辆小车贴得非常近且有超车意向,毫无经验的林某顿时不知该怎么办,紧张之余打偏了方向盘,直直地撞穿了护栏。万幸的是人没受伤,只有轻微车损。

  交警提醒,紧张是新手司机的通病,新手开车上路时,最好有经验人士陪同,并给予一定的指导。同时,新手司机应熟记应对各种车况的小“锦囊”,尽量避免因慌张而造成不必要的事故。

网络编辑:谢天涯

边上有车贴近想超车 新手司机心慌撞护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