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全县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 周基斌参加

2018年08月23日 14:27:4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杨碧 编辑 周启来) 8月22日上午,全县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周基斌在会上要求,全县上下要解放思想、凝聚共识,攻坚破难、狠抓落实,确保年终市对县改革考核工作争先进位。

  周基斌指出,各重点改革项目牵头单位要真正重视改革工作,及时查找问题短板,迎头赶上、克难攻坚,将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落到实处,抓出亮点、抓出特色、形成平阳经验。

  就下一步工作,周基斌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深刻认识抓好各项考核指标落实面临的严峻形势。各乡镇部门虽然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改革工作形势依然严峻,存在重点改革项目整体成效尚未显现、特色亮点不太明显等问题,要引起高度重视。二要实施“五大聚焦”,克难攻坚,确保各项考核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聚焦改革项目推进、改革试点争取、领导批示争取、宣传信息工作、现场会等五个方向,紧盯考核工作时间节点,抓紧部署,抓紧落实,争取抓出成效。三要压实责任,强化担当,以最优的改革环境将保障强化到底。要突出“严”“实”“狠”三个字,明确责任,完善机制,凝聚合力,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各项措施落实,确保改革落地见效。

网络编辑:雷鹏

全县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 周基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