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路口盲目跟车闯红灯 三轮车被撞翻

2018年08月22日 14:42:3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谢梦洁 杨阳 编辑 吴赛露) 近日,昆阳镇104国道环城路口,发生了一起三轮电动车被小车撞倒的事件。

  民警赶到现场时,只见小车停在路口,前方是侧倒在地的三轮电动车,三轮电动车车主愣愣地坐在一边。车主向交警解释,快到路口时信号灯还是绿灯,所以没多想就跟在前面的黑色小车侧后方向对面路口行驶。没想到黑色小车驶出停止线时信号灯已经跳转为红灯,电动车还未到达对面路口就被右侧驶来的小车给撞倒了。所幸当时电动车车主有佩戴安全头盔,并未受伤。

  民警询问小车驾驶员,驾驶员称当时下着雨,视线不是特别清楚,且三轮车行经该路口时前方刚好有车辆经过阻挡了视线,待注意到时已经来不及就撞上了。

  交警提醒,宁等三分,不抢一秒,遵守交通规则是对出行安全的最大保障。

网络编辑:谢天涯

路口盲目跟车闯红灯 三轮车被撞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