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关工委  ->  新闻动态 -> 列表

我县14名准大学生各获5000元助学金

2018年08月22日 08:38:5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见习记者 朱彬彬 编辑 陈聪)8月20日上午,县“五老护苗”志愿队和县离退休干部慈善爱心工作室开展“圆梦大学”资助活动,为14名准大学生圆梦大学。

  

  

  据了解,今年以来,县“五老护苗”志愿队和县离退休干部慈善爱心工作室共资助中小学103位贫困学生,资助金额超过30万元。此次资助活动,共资助14名准大学生每人5000元助学金。

  “这份爱心资助,既是一份殷切的期望,也是一份厚重的责任,我们今后会更加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传递爱心。”受助大学生代表周大勇表示。县关工委有关负责人说,慈善是一项崇高而伟大的事业,我们所有捐助资金都是通过“五老护苗”志愿队自发组织“学雷锋”一日捐活动募集而来,希望所有学子能努力学习,成为对国家有用之才,完成学业后也能将慈善事业延续下去。

  县政协副主席郑进荣参加活动。

网络编辑:雷鹏

我县14名准大学生各获5000元助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