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我县开通网上办事大厅 助公积金基数调整“零跑路”

2018年08月21日 12:42: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陈聪)记者从平阳公积金管理分中心获悉,截至8月20日,该中心完成了对全县561家24135名职工的公积金缴存基数调整工作,其中300个单位的19563名职工通过网厅办理,单位网厅办理量占53.5%,职工网厅办理人数占81.1%,逐步实现办理“零跑路”。

  据了解,7月30日,平阳公积金管理分中心与县财政局联合下发了《关于开展2018年度全县行政事业单位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调整工作的通知》,由此拉开了2018年度住房公积金基数调整和验审工作的序幕。此次住房公积金的年度基数调整涉及全县所有公积金缴存职工,工作量大,任务繁重。往年的基数调整工作往往是由单位经办人提供本单位基数调整的电子版和纸质材料到公积金窗口进行申请,手续烦琐,窗口排队压力较大。“今年的公积金基数调整工作开通了网上办事大厅,各单位经办人只需按文件要求确定职工基数,再在网站上填写提交即可。”该分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举大大提高了办事工作效率,缓解了窗口工作压力,进一步保证了公积金基数调整的准确性,同时,该分中心还通过QQ群对各单位的网厅操作给予指导。

  目前,年度基数调整工作还在进行中,行政事业单位报送截止日期为8月24日,教育系统报送截止日期为9月24日。

网络编辑:谢天涯

我县开通网上办事大厅 助公积金基数调整“零跑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