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转载】我县9名歌手亮相市第三届歌坛争霸赛复赛

2018年08月17日 17:23:56 来源: 平阳文化资讯

  8月15日,由中共温州市委、温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温州市第三届歌坛争霸赛复赛在温州市大剧院举行,平阳文化馆选送的9名歌手参与竞技。

  

  

  歌声传递快乐,节奏点燃激情。舞台上高手如林,竞争激烈。我县歌手们声情并茂,放声歌唱,展现了自身的实力和水平。他们唱法有民族的,有美声的,也有通俗的。优美的歌声里传递出了他们对声乐的无限热爱和痴迷,感染着在场评委和观众。不少选手表示,自己还会再接再厉,督促自己不断练习,提升演唱水平,争取在歌坛争霸赛上有所突破。

  据悉,此次比赛是第六届温州艺术节系列赛事中规格最高的声乐比赛,所设奖项被誉为温州的音乐“金钟奖”,为第十七届音乐舞蹈节期间推出的品牌艺术奖项,三年一届。该赛事的持续举办旨在选拔和培养优秀音乐人才,推动温州声乐艺术繁荣发展。获奖者将成为我市重点培养的文艺人才,将获得更多观摩学习和参赛评优机会。

网络编辑:谢天涯

【转载】我县9名歌手亮相市第三届歌坛争霸赛复赛